~我的日志~

这里记载着我们的故事,关于我们的一切。。。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2009年11月18日  雨


昨日我发了个梦。。。梦境里面有你,有我还有其他人。我梦见我们一起去到郊外,是一个一望无际的草原。。。感觉很舒服,很实在。虽然是个梦,但我感觉自己很开心。。。这种开心的感觉我已经很久都没有试过了!和现实世界不一样的就是有你在我的身边。。。

时间过得很快,又一年了。每一年我都很期待年尾的到来,因为这是唯一可以见到你的时间。。。今年的生日你没有出现,明年我依然期待你的到来。无奈,这却是我每一年的生日愿望。。。但愿明年可以达成我的愿望!晚安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