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的日志~

这里记载着我们的故事,关于我们的一切。。。

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2009年12月18日 雨


还有两日,两日后我们便会立足在同一片土地上!经常会反复自问,为何每每到了这个季节我的心情就会忐忑不定。。。是的,每一年我都很期待年尾。原因就是你!我不奢望和你从修久好,但愿可以在人海中重逢。时间一年一年的过,昔日情早已付诸流水。。。我并非心有不甘,只是尚未忘情!

7年了,7年来我总是为你牵肠挂肚。这种滋味并不好受!当你心情好时,你或许会回复只字;相反当你心情欠佳时,你会用一些较为难听的说话来回复我。你可以说这一切都是我自寻烦恼,我也没有任何怨言!多情自古空愈恨,此恨绵绵无绝期!这首诗形容得真的很贴切。。。

我很想告诉你,我还是爱你的!但是我怕。。。我怕你不但将我拒于门外,还会断绝一切的联系!我因该怎样?我又可以怎样?我还可以怎样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