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我的日志~

这里记载着我们的故事,关于我们的一切。。。
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2009年12月31日 晴


转眼间2009年就走完了,还有10日你便离开。这个12月唯一值得开心的是siew hong的婚礼!虽然这次回乡之行并没有和你遇上,无疑是有些失落但是能够见证兄弟结婚确实很高兴。

以为我们已经画上句号,谁知你的姐妹告诉我,原来我们还是有相见的可能。。。
但我却放弃了这唯一的机会。。。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对与否,我极可能错过唯一的机会。我相信缘份,缘份告诉我,我们已经完了!在回去之前,我曾经告诉自己,假如我们没有遇见也证明了我们没有缘份。。。结果,我真的没有遇见你!做人因该愿赌服输,我。。。认输了!我只想好好的过我的生活!
我并没有遗弃你,我有遵守我的承若,7年来我有好好地守在你身旁!只是,你已经不再需要我的守护。。。
每一年我多有两个希望。其一,我希望能够破镜重圆。其二,就是希望能够彻底的忘了你!
我。。。应否回去见你一面?我真的很想你!但为何我会没有勇气?

No comments: